www

見上げた夜空星たちの光✨

乍见之欢(男少主x佛跳墙)








整理废稿_(:з」∠)_游戏半退坑了

二设+没有后文(。


——




我曾对佛跳墙感慨过,「我不过一介肉体凡胎,何能有幸得你青睐。」


「美人这话可是自贬了。」


他便眨着那异色眸子,反驳我。


「反倒我,区区一个食魂,令你垂怜才是三生有幸。」


我哪里值当。虽说身为食神之子,空桑少主,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。


眼前的人,美得不可方物。并且。美而自知。轻撩发丝,一回眸,一垂首,举手投足都是令人移不开眼的风情。


他何等矜贵,普通人站在他身旁恐怕都会自惭形秽。


而这个美人却只钟情于我。


说实话,儿时的记忆留下的不多,我与佛跳墙的初见也无从回忆。 但年少时,佛跳墙并未像如今这般……喜欢我。


他化灵这许久,见过不少凡人,其中定有比我更出色的,就算有食神之子身份加持,怎么想我这般人物也未必能入他眼。


因此,那时佛跳墙待我,虽然也是时常温柔轻笑,但对一个孩子,宠归宠,疏离却还是有的,更不会做出爬床这种轻薄举动。


然而随着年龄稍长,他便越发,放肆。


这转变从何时而起我也并无记忆。好像反应过来时,他就已经成了会天天爬到我床上唤我起来的样子。


我口上怨怼,心里到底还是喜欢的。一睁眼变瞧见他漂亮的脸,起床气都没了。


我本以为这日子会一直这般持续下去。


直到空桑被毁,佛跳墙不知所踪。万象阵损耗心神,也抵不过他看见我时疑惑陌生的样子更让我心痛。


佛跳墙的戒备警惕让我颇感伤神。


他不记得我,不记得我们在空桑发生的一切。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