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

見上げた夜空星たちの光✨

食神修炼手册(男少主all)

写写我自己特别喜欢的几个食魂w并不一定全是爱情向!大概是正剧剧情风,有原创及二设魔改

不要被名字欺骗,大概可能也许不会很欢乐

主要食魂出场顺序是

一 蟹黄汤包

二 太极芋泥

三 臭鳜鱼

四 诗礼银杏

五 川味火锅

六 四喜丸子

七 佛跳墙 鹄羹

放开头以示鞭策!随缘更新



一、



「美人……」


……


……谁啊。


佛跳墙,又是你吗……


迷茫中,我还未完全睁开眼,便扯住身前一片柔软布料,将那人扯到了床上。


「佛跳墙,我真的很累,你安分一点……」


话音落下,我已经觉察出不对。身为空桑少主,我虽然灵力低微,却拥有从小锻炼出来的灵敏五感。此刻那近在咫尺的一抹清幽香气,若说比之那人,着实太过淡雅。


「……少主?」


一听这温润嗓音,我便知道坏事了。赶紧睁开眼,面前的人面容清隽,被我按着动弹不得,温顺地仰头看着我。


「……抱歉,我睡迷糊了。」尴尬的笑了笑,我连忙松手,好让鹄羹起身。他只是温婉一笑,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,才道,「不要紧的。反倒是少主,真的很思念佛跳墙。」


「……每个食魂我都很想念……」这话倒不假。为了让他们得以重归空桑,我这边可是费了不少功夫做准备。好在还有鹄羹陪伴,不然孤身一人,我恐怕会手足无措。


「少主,昨晚睡得好吗?」鹄羹温柔问道。


说实话,不太好。今日便是出发的日子,地点是一早便定下的江苏。前路漫漫,充满未知,我心中很是忐忑。


但我不想让鹄羹担心,便道,「睡得很好。」


鹄羹便点点头,「那便好。先吃早饭吧。」


心不在焉地吃了些东西,我和鹄羹站到万象阵前。鹄羹一挥袖子,注入灵力,阵中光芒大现,将我吞没。再一睁眼,眼前便是茵茵草地,隐约听到不远处有流水声。


此处应是江苏郊外某地。要快点寻到此处的食魂才行,这么想着我刚迈出一步,便听到一声怒喝:「谁?!」


河边,窸窸窣窣的一阵声响后,跳出来一个穿着白色长披风的少年,头戴兜帽,上面垂着两个蟹钳。


……蟹黄汤包?


在这里遇到他,可是意外之喜。我上前半步,道,「你还记得我吗?」


「你是什么人?」


得到了毫不客气的回答,我不由得苦笑。


「你……你没受伤吧?」


食物语撕毁前,空桑诸多食魂与饕餮等妖兽大战中,或多或少都受了些伤。但蟹黄汤包不可能记得其中缘由,他手中两根长长的竹筷竖起,朝向这边,隐隐有电光冒出。「莫名其妙,你们也跟那些人一伙的吗?!」


原本静默站在一旁的鹄羹,此刻动了动身子挡在我面前。我摆了摆手示意不要紧。


蟹黄汤包化灵于三国,外表和性格却都像小孩子一般。他怕水,也不知为何会出现在河边。那些人,莫非是易牙?他们来找过蟹黄汤包?


想到这里,我只好如实相告。


他听罢,面上仍然带着不信。却比一开始和缓了许多。我心里叹了口气,试探性地踏前一步,少年又警惕起来,「你们先别过来!」


我只得停下。抿了抿唇,我道,「好,我不过去。……你别害怕。」


话说到最后,不能自已地带了些苦涩。


我这个少主,何其失职。我根本没有好好保护好空桑。


摇头甩去杂念,我停在原地继续温和道,「我可以发誓,绝对不会骗你。若你回到空桑,这次我定会好好护住你。」


「才不要你保护。」少年撇嘴,竹筷一转缓缓垂落。


下一刻便感觉身边一动,是鹄羹将我护住。前方有些许黑气冒出的地方,缓缓现出男人高大的身影。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